8/30/24

台灣新聞

金飾

So you all have SMCH photo, Simon 商鞅 photo and Prince William, & Harry

Very similar you don't think? The mouth wide like that Rama 1/2, pulling 2 side cheek, fatter jaw, to say, the temper in liver, was not starting 1999.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Shi....these secrets, how the hearts stirs, the passions, not in pain such like that Keanu, together....you know the facts, you know the life, you know the expense, you know a table you use a pen to cut an envelope to say bill.

That is other than.....me. Right?

The words to read to comprehend, strange.....everyone believes in it, would have thought, those were just the swift words uncanny, uncared, to that flair of your true Self....shi. The finger to your chest, not to your cheek. Gentle and nail long, right? 

haha...

Its called the   VS Romance Journey   . ha....

How I come in exist ! 


Say it, Keanu's product manager + Ava.

see...you understood it well. Shi......


Sailor Moon and Chibi Moon Transformation - Moon Cricis Make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3VxSs4fYY


No one knows. I tell you the truth, so don't say it.  I don't need to lie to you.




京華 (微風嗎 ?) 為什麼這 Zawanna 說不能說? 

就是 25 年前有的一開場,汪星媽媽她們開 bra 女孩子穿戴的第一個精品店? 汪星就是那個特斯拉錦繡未央,那個紅路燈就是十這樣轉,第一個那樣做精品店,都沒有人吧 ! 我去過一次~~那個比建國花市的十走路的,開始吧 ? 我第一次 shopping,現在回來這微風叫做 Breeze 琳瑯滿目在台北車站抬起頭來 !

這 101 旁邊也是,叫做什麼微風,小巨蛋對面也是南京微風,以前那邊是 ...大飯店我們 EF 回來之後有去講個什麼東西,那個是南京東路,以北好像就比較多東西,我們這邊方方,都沒有吧 ! 


他醫生的眼鏡掉呀掉,在家裡站的很難過,是你們很早抵達的意思?

"家裡這麼亂,他們不可能真的每一個每一個搜吧 ! "

他的心臟旁邊男孩子的口口,放東西念台詞,好像是背

人老了叫做坐著跟站著~警察是工作,他是公家 ! 我如果有 AI,這種叫做國家機密,在他的胸口左邊一口酥? 喔~我沒有 AI,但是這家裏站的位置要面對門嗎 ? 是背光嗎 ? 他不想坐下來,老了~腳很酸,沒,沒有女孩子照顧,他太太,反正很多人也不會真的知道,你累了吧 ?

慌張地瞬間叫做做醫生大概,他怎麼也會慌張地意思? 是黨主席哪個民主黨哪個? 喔~ 頭要低低的到處看才會講那種話吧 ~心在大腦 ! 你們進門是他要看到的意思 ! 

所以這是真的 ?! 

右邊有個藍色麥克風! 我其實聽不到 ~~

所以只是國家機密,你想出來的意思? 醫生不是律師的關係 .... 下面是陸什麼 黑悟空抵達? 誰是黑悟空?

政治風暴 (記者講的?) 是人吧 ?~~他這麼慌張,出了蝦咪,兵分十路搜索 !


840 ? 大小場地

就是我們 EF 回來提娜那一屆,第一次 (我慢一年緹娜是 84),聯考第一次改成....就是我原本那一屆是只有聯考,緹娜 (我回來)是可以有個什麼在旁邊,高中聯考的事情進入大學,我去肯德基有個這個魔法灰姑娘,我們不是講半天,但是他們才兩天前叫做魔辣公主,我才在那邊罵人罵半天的~~想殺人的關係 !!


刀叉吃人肉? 長的像 ...那個就是 A4 橋那邊,看 ! 那個?! 不是京華微風? 講錯了 ...

鳳梨蜜汁火腿,你們之前講豬肉~

火腿是豬肉 ? 低 就是低妹的那個台語對吧 ?  你們現在有台灣什麼教育發音的~我不是很知道台語 ! 

包的~~~你們寫的 !


他是醫生的關係 ...不是律師,你們想錯了! 這是政治 ~~因為是法官,他貪汙對吧 ! 他可能也不知道是誰告他 ! 這不是新聞問他~~~

我媽要去睡覺了~不能看 !


六點很早~~不累 !! 第一次被扔出自己家裡~想像我~~~~

每一天躺著睡覺 ...陳珮琪 ! 喔~ 聯考當初嗎 ? 我考上肯德基就不需要念了 ! 但是我看了成績單,要念 ! 我記得是畢業舞會我們要籌備,但是我生病倆的禮拜沒去上課,也不知道怎麼了,是兩天生病,很嚴重我記得。

我畢業是其中一個士林的那邊送我花 ~去看呀 ! 電視 !

BTX 是材料系郭登峰短頭髮的旁邊就是這個最高的 174 cm ,徐,這個對面中山小吃店就是她的名字,嚇到我了~我打給教官室都是女的,以前還有男的關係 2018/2019 就是提娜打人,弄槍等等等,我打了很多電話呀 !

哪個電視送我花 ~我說真實人生畢業的時候 !

楚喬傳,對吧 ? 年輕的 ?~ 飛機公司以前不再那個正右邊 (中山小吃店),她們是說重考在吃東西的地方,右邊進去中間,我不是照相,我很火大,我到處在罵人的什麼事情? 徐欣怡 (高中我副隊長的所有東西 ~) 她們不是在裡面繼續念書那種? 我沒有進去過 ~站在門口講話,跑掉了!


黑悟空

瀅玉 (魔法灰姑娘的下面一個,麻雀變鳳凰 ! 好朋友的那個位置 ~她從 ESL 開始念在 James, 沉默的眼淚叫做雲,赤河魅影 Yuri 的頭髮,這我印心就是我們兩個離開他家, Ola 的電影叫做 Lovely Bones) 但是瀅玉是台中跟 Annca 都是台中,我媽大學也在台中,黑道的地方? 我爸跟阿嬤在那邊買過一間房子,賣了~你們現在很多現金發送 ? 所以我媽的大學是吧 ? 我去了他我爸的大學跟我媽的大學 Youtube 去鬧事,被你們這護照,在總統府的附近很高的手扶梯,左邊~~上去那個地方,幹嘛 ? 我去寫了一堆東西,你們掛在我的號碼牌到處都是,我之後就回家洗掉那片牆,要去問嗎 ?

我家很多事情呀 ! 你們都不處理呀 !~但是後來呢~這電話不能只打給有問題的機構,我就開始做全世界我家人,我沒有講過話的 25年 發送訊息,通通長一樣的,我的照片跟 Zawanna 的所有畫的、貼圖、 youtube 其他人所有埃本,西城男孩,我也寄給骨頭醫生,方方介紹的,我爸要去台北車站看骨頭醫生,我跟他說方方在算你 2010.  他跟埃本有個位置在現代哪個劇本裡面 .....好像是溫柔的弦。

我說:  因為是電話,就不需要下來走過來,待在你們家裡面,叫做資訊世代的掉落

我其實很想講他們小孩叫做,我們不能見面的開始在路上行走的時間 ~~所以就是電話溝通就好了!


你們說什麼

我好累喔!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 ...小鳥

你們也想殺人的意思!

我睡不飽 !

他們不知道在跑什麼,我下午都沒有辦法睡午覺的關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