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4

小龍 (我媽昨天吃沙拉)

你爸 ....

你們是 ABC cooking studio 在 101? 在美國? 你們許久沒有在亞洲,不是嗎 ? 移民跟上課,台灣現在是還沒有死完,當初...是說幫他們修行的一些人收屍那種,因為結尾 ~但是不知道是傳到下一代,這大部分警察是一貫道的,或是軍公教,方便法門。這觀音法門是跟一貫道互相誰拉誰過去,在電視上或是在旁邊叫做真的發生,因為有人在裡面賣東西~~威脅這種聯絡人等等等!

台灣是講政治、經融、上課考試,重考那種 ...所以有個軍公教~不太是這美國文化,他們也知道它們該死就死了就好,但是還沒有死完的話,這亞太景融當初中心,或是那種轉運點,或是日文,日語,卡通文化,韓國,我回來 八年了~在兩年就十年,我住在這裡~~我哪都沒有去的意思,吃東西放鬆那種日子,每一天是美國跟歐洲時間 !

你們好像...是爸爸開車 ~我爸以前有一個名稱他們聚會我是小孩的時候。小龍還沒有生出來的時間,跟我弟弟是嬰兒的時候,我爸有個稱呼 !


一貫道是講中文的,清海無上師應該是破產 1986 開始 ....建築物包括跟英國長的很像的東西 ! 我打字他們因為看過去叫做,簡單的人生,打該一個介面,人不需要出現,就是全天下自己過自己自由的人生 ! 

你們的爸跟他們的大哥,不是東方,是吃肉食主義的,他官宦家庭,叫做器官移植死了就好 ! 三軍總醫院並不是三軍 ~方方沒有西方文化那種,大概念了一個兩年的大學,戲劇回來這邊開她奶奶的餐廳 !

你們是新創式 ....的 ABC。欣慧欣怡她們比較老~或是第一隻比較有點出去之前的小丸子,絕對不會是這種鋼鐵神兵~~

台北以南講台語,包括這所有政治人物你們旁邊大便擦一朵花在上面~我這種臉,他們想被告的意思 ...自己心裡明白,我沒有說站起來幫西方美國,或是中國、或是日本台灣哪個誰講誰的人話,因為當地,是台北市跟台北縣,居民知道叫做活下來的房子跟附近,不是算術問題,是饒幫大人的...永康街~不是這邊附近,大概就好那種,有西方文化不會變成當地提娜開始的大哥大中學時期,有個這種漫畫,愛哭學妹 ! 

你們沒有見過人的世界是跟妲己類似,高中之後?

一千人,三千人,十萬人,一百萬人~全宇宙都是人 ! 軍服之人?

魔法灰姑娘是講..初戀 ! 中文有這種字,小鳥在叫我,不知道天空講霞咪 !



想起來,看不懂中文 ! 講錯了~ 原來是我在浪費時間 ! 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