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4

台灣新聞

有在看 ...

你們要不要站起來走一走這樣 ? 四肢伸展 ~尊上的唯一工作叫做伸展,不是算數 inventory 這是去中國做的事情吧 ? 台灣有這種新聞 ... 喔! 你們上過課學過這種? 那伸展怎麼辦? 屁股是兩塊肉~要不要老人敲敲打打學一學他們? 我昨天吃一次外面,我體重上來 0.5 這樣~我今天要下來,我兩個手臂的下面,身體的那邊覺得有肉 ~~你們因為要外出,有那種很特別的胸罩,因為是老人當初,就是家裡穿那種保暖的,台灣找到的熊裝~~溫暖 !! 女孩子這樣 ...伸展,呼吸,動一下上半身的 (五臟六肺),你的所有器官在上面,這長壽功在大安森林公園,那你們是一個動作一的動作學到,上半身的哪一個動作 ? 第五第六? 只有九個 10 動作? 

一到六都是上半身不是很奇怪? 坐椅子很久,就是我呀 ~~老人都可以死掉,所以學東西不能盯著他們看 ? 我尊上大牌,你們要不要站起來~眼鏡拿掉,閉起來眼睛好了~深呼吸,伸展四肢出去後面拉,右邊左邊靠,拉、伸展? 隨便幾個動作~動起來? 筋脈~你們也沒有要修觀音法們的,這一貫道休暇咪? 雞蛋? 蛋糕? 甜點? 台灣的每一種麵包叫做奶香~~~


手指也可以伸展,整個手臂伸出去       ! 四肢叫做? 兩手跟兩腳 ~~~伸跟拉回來 ~






尊上小鬼過 ....中式餐飲店 (霍建華很久以前,跟魯樹有約),那種餐廳叫做正常的茶杯 ~ 倒茶那種,2010 我去中國看上海世博之外,我去幹嘛了 .... 老的人還沒走完,我就不需要講什麼,饒邦是跟我爸旁邊朋友混在一起,不是我們家三個或是兩個出席~圓桌是大人講話 ! 

我在講台灣奶茶這件事情 ...很肥跟很洗腎 ~~我每一次出去都有買耶~ 全家的,好像是英國式的味道,我從來沒有喝過,麥香是奶茶,我去給我媽看,我算給她聽某一個人做了什麼事情,因為這邊靠近 + 3 我們這邊有 23 家珍珠奶茶,所以我在她的正前方,擺出來這一個廠牌,我就買了五次,一次三罐,這一個英國奶茶,我買了五個 (兩次),昨天跟上次 ~~試試看,不是我知道的,擺出來,我就拿的意思 !! 

還沒喝完~~在冰箱 ! 

這件東西要怎麼算 ? 我看新聞、站著算~在看新聞 !  我很喜歡算給我媽聽得意思,那時候有點遠,提娜剛走,是我媽在那邊講講講講講,我受夠,很熱~你要繼續講~我就說 "走~ 這邊進去,等著 ! " 我去後面抓了幾個,擺在她跟店員的正前方 ! 算錢 !



你們算過 ml 跟錢,有幾種版本 ....




( 我需要刷牙 ~ 有些這些 cyber behind net, 意思你們 checking per yearly 要不然這整個東西會不見 ! )


講夠了? 意思 ~~很多講過意思 ! 有人有軍階,那也是緹娜去陪她爸或是我弟陪我爸,還是小龍他們合起來陪誰誰誰 ? 因為這有點是你們報稅的時候叫做 dependent,在美國 ?! 你們小孩如果是爸媽帶,過了三十還是一樣 ! 我爸生我弟晚~所以我弟可以有個爸沒有多少年。

因為她們...不知道為什麼都是有聯絡了~ 我中學之後就沒有跟我爸或是我媽講過什麼話 ! 我其實小學也沒有,去家庭哪邊但是張開嘴巴講話,並沒有,就你們手臂貼手臂,所以上了中學更嚴重 ! 我再也不需要練鋼琴,就不需要聽到我媽的聲音,練鋼琴 ~~這個時間,提娜跟邦,幫忙家事,所以如果電話斷斷續續,因為她們會打電話周末,任何時間 ~ 

我不是在跟你們講過這整的電視出現 ...
而且是對著我打打打 ~那又過了十年 !,總共至少 25 年 (高中一半了) 中西來回這樣交換學生算,不是我中學算 ! 我跟我爸媽沒有講過她附近旁邊、朋友、朋友小孩、關係上誰誰誰誰~~一個都沒有,我去美國 25 年 ~~這樣算 ! 你們要怎麼算這件東西? 我沒有見過,從來沒有討論過 !


那她們如果幾年前,見過,我說邦跟提娜

是說跟小龍他們竊竊私語那種? 誰? Leo 還是 Austin? Wendy (Austin 的姊姊 ),你們這種竊竊私語很多,非常多,那你們自己出去~~~我講過很多這種東西 ! 我根本就不再這裡 ~才會有現在整片美國地圖在醫學系的問題 ! 她們資優版有早送的 (保送),不見得有多強,但是有獎學金有些 ! 才會變成這種系統制,是真的,但不見得有哈佛那種強,一輩子州立來了,講英文的,幾隻...臉聽過三個,其他 60 個 70 個是白種人,那三個也是講英文的~~

印度中國怎麼講中文
香港小二去的
印尼是女的,只能講英文 !

那我借的是 瀅玉台中,她那邊是泰國的 PHD, 政治靈修四個 ~另外兩個是瀅玉自己的朋友 ! 


我根本就不認識 !!!!


你們去問中國好了,這些人是不是中國認識 !!!!!!  我想起來一些事情 .... 提娜去掏寶買東西 ~這花旗是在講中國 accountant 當初紐約我見過,在紐約市那邊 ! 這楊冪的電影,你們是在講中國銀行跟美國紐約市什麼什麼~~因為 Director 的太太是日本人 ! 提娜 ~~~!!  Austin 跟他媽在上海 ! 他們是家庭企業,所以是很多去吧 ? 還是有連貫 ? Nancy Leo 的媽媽的先生是猶太人, Miss You Already (2015) ,做生意,不是...當初台灣一定是認識誰是中國那樣 ? 我媽當初跟我爸 ...這炳輝的家族都在紹興那邊~上海市博歡迎你的那首歌曲,叫做白蛇傳鎮壓是在我奶奶的太陽眼鏡上 ~那一整篇都是烈火如歌劇本的人物 ! 你們是不是都是往中國,我才會被叫到上海世博 ?

我並沒有再弄任何中國哪一件事情 ! 去問一下 ~~



那你們自己去處理好了,他們是 ABC,小呀 ! 出去,包括這提那講很難聽的英文,要一種口音~~ ABC 的 ! 我不會做這種事情,沒有什麼人講話,上課認識,很多講話? 沒有 !

*****水瀨講話 ***** 現在是台灣居民,我家這邊有些長輩是居民,我會講啊 ! 台北市居民,我有事情我會有認識,但是,其實並不認識 ! 很嚴重才擺個東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