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4

你們人生只需要戀愛,就不需要我講的任何東西類似 !

所以講到哪裡~~這高科技,其實是... BTX 講~他,或是他的朋友那些長的一樣的,手臂 ! 

但是你們是說 Mission Impossible 2 那不是他講的,是 BTX 講的,所以我就躺著睡覺就好,到時間,因為這 VS 出現很多家庭問題 ~我有看到 ! 他們要不要去醫院躺一下? 台北 ! 我爸手術兩次~他們吃很辣很香很油,那可能是真的 !  國民黨就是永遠不需要出家,繼續吃就可以了~~這方方的脖子你們有看這 VS? Hank 變老了~上次看到叫做 8 年前很恐怖 ....

西方世界有一種社團 ~~在上面階層的 ! 我到處聽聽,我在想我要幹嘛 ~ ! 



我常常沒有自由,你們可能不是第一天聽到 ~我告訴妳們 !

Mission Impossible 2 那個叫做 Ancient AI 應該是你們 OU 書上,我上次敘述~不是這四面環紹的牆,沒有那麼高 ! 我不知道那些,我講純白的~非常非常白 ~~你手掌 90 度左邊,併攏~這長一點 1 2 手指下來,後面有一個孔 (同一個方向,在一條沒有那麼長,很短),他關閉的時候,那個沒有關閉 ! (可能是大拇指併攏類似長,那條直線下來手掌哩,最後一指的右邊 (右手)有個設計 ! 在手背的下面 (同一個方向),攻擊力~當然 ! 或是...投影 ! 

什麼叫做世界都是假的?!

有一種白色的樹做成的家具,那種樹西方世界,你把所有那種暗暗樹上斑紋變成同一種白色,在黑暗宇宙裡面很恐怖,有點發光的白 ! 因為整個東西都是白的 ~是不是水軍美國的那樣白? 電影: 超級戰艦 ( Battleship ), 對~整個東西看起來很白,對! 


Hugh, your heart shape (hands half) with the poo below. The second cafe in Breeze 7th floor, what about it? (next by 101 side door)

https://www.facebook.com/100073731657370/videos/746073310925841


News, the weather ne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